新浪新闻 社会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横沥镇企业抓紧生产支援战“疫”前线!

东莞时间网

关注

连日来,横沥镇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陆续复工复产,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在此当中,富利凯医疗用品(东莞)有限公司在政府协助下,提前复工复产,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下,抓紧进行生产,全力支援战“疫”前线。

西城工业区的

富利凯医疗用品(东莞)有限公司

经复工审批后的生产车间

员工身穿工作服、戴着口罩

正在抓紧进行生产

富利凯医疗用品(东莞)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一次性使用呼吸麻醉医疗用品,属于五类企业,在镇的协助下,该公司早在2月1号复工。

公司复工,员工陆续返岗,在当前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下,公司实行24小时轮班制抢抓生产。目前,该公司已到岗员工400多人,占总员工比重64%,22条生产线中已有10条投入运作,产能逐渐恢复当中。

在此次疫情之前,公司产品95%销往国外,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公司全力支援湖北,紧急生产的呼吸回路、湿化罐、过滤器、高流量鼻管等医用氧疗物资,全部驰援湖北武汉5家定点医院以及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截止2月13日,已发出氧疗用品超过41000套。

疫情之下,为了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富利凯公司建立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和疫情应急预案,做好企业消毒和员工返厂登记,尤其做好车间的防范措施,并设立24小时值班联络电话,加强防疫。

连日来,在“复工保供 科学防疫”原则下,我镇各企业陆续复工。同样位于西城工业区的万好食品有限公司,除做好园区墙体、宿舍、写字楼等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加强日常巡检和员工健康指引宣传外,公司对饭堂餐桌进行调整,布置成一人一桌“考场式”就餐,保证用餐时不交头接耳,不说话,同时丰富员工饮食营养,增强员工免疫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