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防疫关键时期男子拒测体温殴打保安 行拘5天!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防疫关键时期男子拒测体温殴打保安 行拘5天!

目前,各小区都在严格把控外来人员并严格执行体温检测等系列措施。不过在四川犍为县就发生了一起一男子拒绝配合物管人员测量体温,还用砖头暴力砸门冲进门岗殴打保安的事件。

四川犍为县一名男子在小区门口用砖头把门砸开,并冲进门岗殴打保安。事情就发生在2月4日下午13时许,男子作出如此举动,竟是因为未携带门禁卡想强行进入小区。

该男子没带门禁卡强行让保安开门,保安表示男子如果没带卡就必须测量体温。男子拒绝配合便对保安大打出手。

经查,该男子姓谢,今年29岁,犍为县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第四项相关法规,2月4日,犍为县公安局决定,对谢某实行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针对此事,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当前正值防控的关键时刻,要主动配合各级部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素材来源:四川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李珂)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