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为了杀病毒喝白酒?男子酒驾被查竟编出荒唐借口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为了杀病毒喝白酒?男子酒驾被查竟编出荒唐借口

喝酒杀毒,这原本是酒桌上的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司机周某酒驾被查后,竟拿这句话当“挡箭牌”,真够荒唐的! 

视频显示,1月30号下午3点多,一辆黑色轿车驶出328国道杭集段,可能发现前方有民警设卡,随后靠边停车,乘员和司机下车准备调换座位。见车辆异常,扬州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没想到,轿车突然启动,企图逃跑。很快,轿车被警车拦停。司机周某下车后,民警发现其满嘴酒气。眼看躲不过去了,周某承认中午喝了酒!

不过,周某辩解称,自己喝酒是为了消毒。民警当场指出,酒精是通过外敷杀毒,而不是内服。随后的吹气结果显示,周某属于酒后驾车。

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周某于2019年曾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周某交代,他知道酒驾违法,开车途中见有交警执法后,顿时慌了,原本准备上演一处狸猫换太子的把戏,结果被发现了。民警表示,周某因涉嫌二次酒驾及无证驾驶,将面临严惩。目前,民警依法暂扣了其车辆,案件还在审理中。

(素材来源:扬州新闻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