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20200202”千年一遇 东莞已有480对新人预约结婚

东莞时间网

关注

记者昨日从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已有480对新人预约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该中心已启动应急预案。

    2020年2月2日谐音“爱你爱你”,被广大网友称为千载难逢的好日子,同时让不少想要登记结婚的新人十分心动。但因当天是周日,网友们便纷纷“喊话”各地民政局,能否“为爱加班”。为满足新人们的需求,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及松山湖婚姻登记处定于2月2日当天上午提供预约服务。

    记者从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了解到,预约开放后十分火热,截至目前已有480对新人预约2020年2月2日当天登记结婚。该中心已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员上班,等候新人们的到来。

    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提醒,准备当天登记结婚的新人们,可以关注“东莞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业务导航”,认真阅读结婚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要求,提前准备好材料。为避免等候时间过长,新人们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外,记得把复印件带上,并且别忘了照相,需要2寸红底结婚证件照3张。

记者 周素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