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老人倒在路边是否肇事各执一词 交警还原真相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老人倒在路边是否肇事各执一词 交警还原真相

出租车成天在路上跑,遇见的人多、事也多,很多的哥都是助人为乐的热心人。前两天,的哥邱忠奇就在路上遇见了一位需要帮助的受伤老人。不过邱师傅说,这事后来的发展,有点让人没想到。

1月9号那天是的哥邱忠奇的夜班,下午五点四十多,刚接车不久的他正在于洪区松山路一带遛活。突然看见马路边躺着一位老人。老人的女儿告诉邱师傅,老人刚刚骑着电动车被另一辆电动车撞了。眼看着老人伤得不轻,又是不好打车的晚高峰,邱师傅决定,自己开车送老人去医院。

到了医院后,这母女二人身上都没带现金,邱师傅也没多想,直接拿出了身上的一千三百块钱,帮老人交了押金。医生初步诊断认为,老人有颅内出血的迹象,需要立即转院治疗。

对于受伤原因,老人的女儿回忆说,当时她们母女俩共乘一辆电动车,有一辆电动车从他们身边经过,把她们刮倒的。不过,对方却并不认可这个说法。邱师傅虽说在现场帮忙救人,但也没看见事发时的情况。

事故双方各执一词,交警到场后,很快还原了事情的真相。经过调取周围公共场所视频发现,这两辆电动车确实没有发生接触并且能分辨出,是那位男子骑车右转后,老人才意外摔倒的。

(素材来源:沈阳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