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4名男子赶到打传大队找“亲戚” 结果自投罗网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4名男子赶到打传大队找“亲戚” 结果自投罗网

近日,广西防城港东兴市打击传销工作行动大队门前来了4名男子,他们找到打传执法人员,说希望带回陷入传销团伙的亲戚。4名男子言辞恳切,看上去态度真诚,但执法人员对他们稍加询问,就发现了不对劲。

4名男子不仅说不出自己准确的身份,在问答中还闪烁其词。执法人员看出疑点后,先稳住了对方,随后展开调查,结果查明,这4人是在逃的传销组织者。接着,执法人员直接在现场把他们控制住,并确定了他们的真实身份。

原来,在1月8日,东兴市打传大队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在东兴市竹山路口附近查获了一台大巴车,在车上抓获了24名涉传人员,可是4名组织者因为并不在这辆大巴上,成为了漏网之鱼。手下被一锅端后,这4名男子仍然想着发财梦,于是来到打传大队希望“接回”手下,“振旗鼓”继续搞传销,没想到很快就被执法人员识破。

目前,传销组织者鲁某等4人已被行政处罚,并接受了反传销教育。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实习编辑:李珂)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