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检查点前想掉头?民警一查 这对男女摊上大事了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检查点前想掉头?民警一查 这对男女摊上大事了

这两天,汉中交警在开展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对男女吸毒后,男子无照竟驾驶汽车招摇过市,被警方当场查获。

汉中汉台区交警对过往车辆盘查时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灰色东风牌面包车,突然将车停在距检查点二三米的路边,有掉头迹象,交警上前发现驾驶员和副驾人员的行为异常。

汉中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张小伟说:“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了驾驶员席某以及副驾驶赵某,神色呆滞,行为比较怪异,两个人在冬天的情况下 均穿的拖鞋,在我们盘查的过程中,面色以及神情均表现异常,而且对警察的盘问支支吾吾。”


通过信息查询发现,两人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往中队再次核查时发现,两人有吸毒前科,民警怀疑二人有可能再次吸毒,随即将他们送到汉台分局禁毒大队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二人尿液均呈吗啡阳性。

汉中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张小伟说:“我们对该车驾驶员席某无证驾驶,依据交通安全法处以2000元以下,200元以上(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对他(席某)服用国家管制类药品的处罚,将是200元以下的处罚。”

目前,两人因吸毒,已被汉中公安汉台分局强制戒毒两年。

(素材来源:陕西新闻 实习编辑:陆熠)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