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马云”喊我去拍视频 55岁女子想当网红离家出走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马云”喊我去拍视频!55岁女子想当网红离家出走

"马云"喊我去拍视频!55岁女子想当网红离家出走

1月8日晚上,G4580次列车从武汉站驶出后,有旅客投诉2号车厢的一中年女子刷短视频声音太大,乘警赶到后本来是想劝一下,结果发现这个阿姨不止是扰民这么简单。

乘警询问该女子出行目的时,女子表示,“马云”喊自己去拍抖音,还不让告诉家里人。据悉,该名女乘客姓陆,1965年出生,持当日长沙南至合肥南的车票。

陆某自称听说当网红赚钱多,在2019年4月份开始拍抖音。有一次她发现自己拍摄的视频上了热门,便觉得自己具备成为网红的潜质。2019年9月开始,陆某和一个所谓“马云”的账号在短视频平台联系,先后在该账号的推荐下,花了2000多元给自己拍摄的视频增加热度。今年初,该账号邀请陆某去拍网络直播。

民警现场联系了陆某的女儿张女士,张女士对母亲的出走毫不知情,请求民警将其放在六安站等她。目前,陆某已被家人接回。

素材来源:江苏新闻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