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近50瓶啤酒下肚他竟开车上路 一查还是无证驾驶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近50瓶啤酒下肚他竟开车上路 一查还是无证驾驶

喝得酩酊大醉后驾车上路,还将车驶入了非机动车道,更厉害竟然还是无证驾驶!近日,江苏太仓市双凤交警中队查获了这样一名男子。

1月7日凌晨4点40分左右,正在339卡口执勤的太仓市巡特警大队民警发现,一小汽车在非机动车道内缓缓驶来,随即上前盘查。

在盘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个驾驶人满身酒气,而且这个驾驶人无法出示驾驶证。

除了该名驾驶人,车内还有一名已经昏睡过去的醉酒男子,驾驶人随后被带入卡口办公室做进一步核查。

经查,该驾驶人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卡口警力随后通知双凤交警中队前来处理。

民警对驾驶人刘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值是136mg/100ml,属于严重的醉酒状态。

经询问,刘某表示,自己从前一晚8点左右开始喝酒,连续喝了四场近50瓶啤酒,车内的乘客吴某也就是车主,两人一起喝完酒准备返回浏河。

原来,两人都还未通过驾考,均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对于这两人的违法行为,民警将依法处理。

(素材来源:江苏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李珂)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