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粗心老板动车上拿错包 30万元工人工资差点泡汤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视频|粗心老板动车上拿错包 30万元工人工资差点泡汤

春运即将到来,乘坐动车返乡的旅客也越来越多。由于列车停靠时间较短,旅客在下车时错拿他人行李的状况也时有发生。前两天,就有人误拿了别人的背包,结果将自己装有三十万元现金的背包落在了动车上。

12月26日,旅客苏先生向南宁东站的执勤民警求助说,他从北海站上车之后,将背包放在座位附近的行李架上,包内有30万元现金。可是,他在南宁火车东站下车时匆匆忙忙,错拿了别人的背包,反将自己的背包落在了车上。

苏先生说,他带工人在天等县做装修工作,昨天特意到北海某建筑公司结算工程款,并在银行提现后准备发给工人,不料闹了个大乌龙。

南宁铁路公安处南宁东站派出所民警邢佳博说:“我们联系到了他所搭乘动车的工作人员,在苏先生所乘坐位置的行李架上,找到了一个无人认领的背包,和他所描述的一致。”

随后,苏先生的背包被车递到了南宁火车东站,经清点无误后完璧归赵。同时,被苏先生错拿的背包最终也物归原主。民警提醒,大家出行时最好熟悉自己携带行李的颜色、样式及内装物品等信息,也可留下联系卡,一旦遗失,可以致电12306或报警,联系相应车次列车长及工作人员帮忙寻找。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 实习编辑:陆熠)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