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每天在家拔胡子 起因跟22年前血案有关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男子每天拔胡子 竟是为了进看守所后“省事”?

人都喜欢自由,可黑龙江佳木斯的李某却盼着早点进监狱。

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65岁,进了看守所之后,他显得很释然,他说他现在很解脱,再也不用鬼鬼祟祟的过日子了。这个李某到底犯了什么事?这还要从1997年2月说起。

当时,李某经营着一家台球厅,同村29岁的鲁某也经营着一家台球厅。村子不大,两个台球厅产生了竞争,鲁某和李某经常因为抢客人的问题产生摩擦,久而久之两人的积怨越来越深。

一次,李某恰好刚喝完酒,借着酒劲下了狠手。见鲁某倒在了血泊中,李某抛弃了妻儿,逃离了自己的老家。

李某这一逃就是22年,期间,李某隐姓埋名的过着日子,从不敢与人发生争执,日子过得十分压抑。

今年11月末,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通过大量工作发现,潜逃了22年的李某很有可能藏匿在银川市。12月26日,蹲守了多日的侦查员,终于在银川市某小区内确定了李某的藏身地点。

目前李某已被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新闻法治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