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2020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出炉 东南卫视亮了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2020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出炉,东南卫视亮了

[文/观察者网 陆雨聆]距离2020年只剩下最后几个小时,各大卫视以及视频网站的跨年晚会的节目单,也已经陆续公布,明星云集,亮点满满:

既有李宇春、韩红、腾格尔等实力歌手,也有肖战、李现、朱一龙等新晋顶流,还有花泽香菜、西城男孩等强力外援,B站甚至10年来首次举办跨年晚会。

其中最狠的,还得数深圳卫视、东南卫视、优酷这三家。他们不仅将淡定播出各种“学术大讲堂”,还请来了你想都想不到的嘉宾:马未都、金灿荣、陈平、罗振宇……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各家的看点吧!

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时间:今晚20时

作为“龙头老大”,央视祭出了由董卿、任鲁豫、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马跃、李梓萌、刚强、蓝羽、屠化组成的“央视十大主持人天团”。嘉宾方面,则有雷佳音、韩雪、孙楠、关晓彤、魏大勋等艺人,还有李宇春与中国女排代表惠若琪演唱的《和你一样》,以及李谷一和张若昀演唱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从1980年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到2000年的《二十年后再相会》,到今天的《再次相约二十年》,今年84岁高龄的作曲家谷建芬,用经典的旋律谱写了一代又一代人关于青春的记忆。而今晚,她也将还亲临舞台,与观众深情相约“再过20”。

B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时间:今晚19时30分

别家跨年都是哪里温暖往哪里跑,而北京卫视则是哪里冷往哪里跑,而且还要搞室外。今年,北京连续第四年采用“冰雪”为主题,以北京、哈尔滨、崇礼三地为会场,邀请了张靓颖、韩红、杨坤、许嵩、朱正廷、范丞丞、陈立农,SING女团,VOGUE5乐队等明星及组合。

晚会中还有倪萍对郎平的访谈节目,花泽香菜和汪苏泷的合唱《有点甜》《星空》,以及爱尔兰男子流行乐组合“西城男孩”(Westlife)的《My Love》《You Raise Me Up》《Hello, My Love》。

当然,这些人,谁也别想逃过军大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