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吉林通化客车坠落江边致6死多伤 现场救援已结束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吉林通化客车侧滑坠落江边致6死多伤,现场救援已结束

12月21日上午,一辆大客车在通化市东昌区206医院附近侧滑坠落江边,已致6死多伤。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 张熙廷)12月21日上午,一辆大客车在通化市东昌区206医院附近侧滑坠落江边,已致6死多伤。新京报记者从东昌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处获悉,现场救援工作已结束。

现场视频显示,公路旁,一辆白蓝相间的大巴车坠在公路旁斜坡底部,车尾靠近江边冰面。公路上,有救护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今日(12月2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通化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今日上午11时,应急局接到报告称,一辆沈阳到临江途经通化的车牌号为辽AJ991的大客车,在通化市东昌区206医院附近发生单车交通事故,坠落江边,车辆核载39人,实载37人。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医,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司机没事,受没受伤不太清楚。”上述工作人员还称,目前已有多部门组成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新京报记者从通化市消防支队一工作人员获悉,目前现场已经处置完毕,“车拉上来了”。

此外,东昌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也表示,现场救援工作已经处置完毕,后续使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起。上述工作人员称,消防人员在进行救援时,车内未进水。

新京报记者 张彤 张熙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