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美国父亲车祸中遇难 车内4岁双胞胎女儿机智自救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突发车祸致美国一父亲不幸遇难 车内4岁双胞胎女儿机智自救

海外网12月10日电 当地时间周五(6日),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兰里市发生了一场严重车祸,驾驶员当场身亡,但车内两个4岁大的双胞胎女童却奇迹般活了下来。

据美国《西雅图时报》报道,事发当天,47岁的科里·西蒙斯(Corey Simmons) 从日托所接上两个双胞胎女儿驾车回家,但途中车子却突然冲出公路,掉进了旁边至少100英尺(约30米)深的山谷,撞到多棵大树之后才停了下来。

当地的巡逻队赶到后发现西蒙斯已不幸身亡,但他的两个女儿却幸存下来。巡逻队发言人阿克塞曼说,西蒙斯由于没有系安全带,头部受伤致死,车内的两个女童当时坐在车后座的儿童座椅上,汽车撞毁后,这对双胞胎解开了安全带,她们发现父亲不能说话可能需要帮助,便从破碎的后车窗爬了出来,爬上了森林陡坡,到马路上寻求帮助。

幸运的是,一位民众开车路过时发现了她们,并拨打了911。急救人员赶到后将这对双胞胎随送到附近医院,经检查两个女童都只受了轻伤。

当地的州巡逻队正在调查车祸发生的原因。西蒙斯的女友埃丝尔听闻后不敢相信发生的事,她说:“过去五年,西蒙斯每天都会路过那条路,他是一个体贴的父亲。”

对于这对双胞胎机智自救的行为,阿克塞曼称她们是“不可思议的英雄”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但同时也是个勇敢的故事。如果两个女孩没有表现出当时的勇敢,我们可能会失去更多。”阿克塞曼说。 (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崔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