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10米天桥破洞踩空 妈妈眼睁睁看1岁女儿坠亡(图)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10多米天桥破洞踩空 妈妈眼睁睁看1岁女儿坠亡

视频-10多米天桥破洞 妈妈眼睁睁看1岁女儿踩空坠亡

12月1日,马来西亚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年幼的女儿出游,她拿着手机在后面给孩子们录像,孩子们当时走在天桥上,没想到天桥上有一处未铺地板完全漏空,下一秒1岁女儿就一脚踩空,从5层楼高处坠落身亡。

这家人日前来到沙巴州兵南邦旅游,在这栋大楼5楼的餐厅吃完午餐,之后两个女儿在走道和天桥上玩耍,而妈妈则跟在后面拿手机拍摄。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两个女孩在走到天桥尽头时其中一人突然消失,妈妈随后探头往下查看,接着惊慌地拉着大女儿的手往回跑。

这起事件发生在12月1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女孩在4时30分被判定死亡。事后警方向媒体发出的声明误称这对姐妹是一对兄弟,且暗示这名母亲并未尽到责任,只顾着在后方录像,导致舆论一致将责任归咎于妈妈。

女孩的叔叔罗杰·周(Roger Chow)面对媒体时表示,警方声明明显有误,因为监控画面及女孩母亲用手机录下的画面都显示,她距离两个孩子非常近,且大楼管理人员并未张贴任何警示标语,才会导致女孩及母亲在毫无戒备的状况下往前走,酿成悲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