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董明珠:和美的海尔约好一起举报奥克斯被"放鸽子"

观察者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董明珠:和美的、海尔约好一起举报奥克斯,被“放鸽子”

今年6月10日,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称后者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引发广泛关注。时隔半年,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今天公开谈及举报一事。

据财联社12月8日报道,董明珠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表示,举报奥克斯本是和美的、海尔约好一起,但最终只有格力进行举报。

同日澎湃新闻报道称,在谈到为什么要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时,董明珠说:“我不是要把奥克斯整死,我希望它改邪归正,用我们自己的行动营造公平的环境。”

她说,“ 双十一一天格力通过补贴卖了100亿,100亿背后我赔了多少钱,没人知道,但我觉得值得,我就是要让劣质产品不好过。”

董明珠还透露,原本格力与几家同行商量好一起去举报劣质厂家,最后其他企业都临阵退缩了,格力之所以出头是因为格力的产品不怕被检验。

“格力有个特点是好斗,和自己斗,有人说我们已经是老大了,没有标杆了、迷茫了,我认为好的企业的标杆就是用户和消费者,好的产品对绿色环保健康的追求永无止境。”董明珠说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