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我有十个螺 “梗王”袁隆平又上线了

新华社

关注

原标题:我有十个螺!“梗王”袁隆平又上线了,太可爱啦

视频-民警为袁隆平上门办证 网友:必须宠!

近日,湖南长沙@芙蓉公安 民警走访杂交水稻中心时,得知袁隆平院士身份证损坏,于是带着办证设备到袁隆平家里,为他办理身份证相关业务。

11月28日上午, 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肖调选、民警周汭一行带着办证设备来到袁隆平院士家里,民警为袁隆平院士整理着装、摆正姿势。

“来,坐上点,面带笑容,你看,很好看吧!”看着相机里的自己,袁隆平院士开心地笑了。

拍完照片后,民警让他坐下来录指纹。而在录指纹的过程中,袁隆平开心地向现场的民警“炫耀”:“我有十个螺(纹)嘞,一泡个(方言)!”

旁边民警说,“十个螺,这是十全十美啊!”

“梗王”又上线!袁隆平:我有“十个螺”……

看到视频,网友纷纷表示,“梗王”真不是白当的,袁老太可爱了!

@苏三:十个螺,梗王不白当!谁能比过我哈哈哈哈 

@车厘子阿榴:十个螺,好骄傲啊!

@散打哥:袁爷爷表情太可爱了~长命百岁 

@AestheticartHHjdhhjdhhjd:哈哈哈,十个螺,爷爷好可爱,我八个!

也有网友为民警上门办身份证点赞,因为他值得这般“宠爱”!

@秦声悠扬:必须把老爷子宠起来

@梦起风宁_momo咩:这个必须宠!!! 

@我和库里-55开:毕竟吃人家嘴短嘛……

@他的猫语:袁爷爷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点赞支持

@释然丶我心依然:袁爷爷为了水稻事业奋斗终生,他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