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14岁中学生服农药死亡疑遭长期欺凌 教育局回应

政府网站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最新|关于南翔中学学生意外死亡的情况通报

来源:嘉定教育

2019年11月14日晚,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学八年级学生卢某某在家中服用农药,15日晚,经抢救无效死亡。嘉定区教育局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卢某某,男,14岁,河南息县人,上海市嘉定区南翔中学八年级学生,长期由祖父母抚养,住嘉定区江桥镇。

11月14日下午12:45左右,卢某某和同学将别人笔袋扔到楼下,导致墨水渗漏弄脏笔袋。班主任随后教育卢某某等学生,要求把笔袋洗干净还给同学。14:00左右,班主任联系卢某某家长,反映卢某某扔笔袋情况。当天下午,卢某某和平时一样正常上课,放学回家。

晚上22:00,学校得知卢某某在家喝了农药,正在医院抢救,马上联系家长了解情况。救治期间,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到医院进行了探望。

经调查,卢某某于2017年9月从南翔某小学升入南翔中学,在校期间,卢某某与师生相处正常,班主任在当天的教育过程中,并无过激言行。

此前报道

原标题:河南籍#被欺凌中学生喝农药身亡# 同学:他在学校长期被欺凌 家长被起外号

来源:河南日报

视频-中学生喝农药身亡 同学:他在学校长期被欺凌

11月14日,在上海南翔中学借读的14岁河南籍学生卢诗杰喝农药自杀,于次日身亡。据悉,学校注重升学率因此不怎么重视外地学生。其同学透露,死者长期被同学欺凌,其家长均被欺凌者起绰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