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猎杀动物后晒暴露自拍 新西兰女猎手被批"博眼球"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猎杀动物后晒自拍,新西兰女猎手被批“穿着暴露”“博眼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我收到过死亡威胁。”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报道,一名新西兰女猎手近日因与被猎杀的动物尸体自拍“摊上事儿了”,不过她对此并不在意。

报道介绍说,这名女猎手名为露西·杰恩,今年29岁,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在网上发布了一些自己和孩子的照片,身旁就是她猎杀的动物尸体。报道称,随后,露西便发现自己陷入了一连串的威胁之中。

“我收到过死亡威胁,来自一些没有狩猎经验或者反对虐待动物的人。但我并不往心里去。”露西说,她认为狩猎实际上是摄取“有机肉类”的好方法,同时也是一个让孩子们出门的不错选择。

露西回忆说,起初自己和丈夫山姆一起狩猎并通过社交媒体分享猎物的照片。“我们喜欢打猎和户外活动。主要是猎猪,我们都是带着孩子一起去的,”她补充说,“我们可以教孩子如何寻找他们自己的食物。孩子们也喜欢冒险。”

不过俄卫星通讯社注意到,听了露西的故事,不少网友提出了质疑。

“如果为了生存(狩猎),那是一回事。但是要强烈谴责的是,杀死动物后还引以为荣。拍自拍照,穿暴露的衣服,再配上发型化妆以及灿烂的笑容。认真的吗?简直令人震惊。”↑

“大多数人都反对她的行为。她只是一个为了博眼球的罪犯。”↑

也有人劝告露西,不要继续这么做了。

“没必要。停手吧。”↑

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