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女司机称“闯红灯非自愿” 在直播间公然辱骂交警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女司机称“闯红灯非自愿” 在直播间公然辱骂交警

视频|女司机称"闯红灯非自愿" 在直播间公然辱骂交警

11月12日16时左右,长春市朝阳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南湖广场执勤时,对一辆白色轿车闯红灯行为进行纠正。民警开启了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这本是一次正常的执法行为,但是驾驶员的反应却让民警有点无奈。

面对交警的执法行为,女子竟然拿起手机拍摄民警,自称“闯红灯非自愿”,还说民警戴口罩不礼貌,是对自己不尊重。随后,按照规定,民警对驾驶员违法行为进行告知,并要求其在违法通知书上签字。但是,该名驾驶员拒不签字,还拿起手机在网络直播间连续三次辱骂交警不要脸。

执法人员面对此情此景十分无奈,但是让执勤民警感动的是,路边经过的市民实在看不下去女子的行为,勇敢地站了出来,对这名女子的行为表示不满,同时也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表示愿意为民警作证。

由于这名驾驶员涉嫌辱骂执勤民警,被依法传唤到辖区派出所。经执法记录仪等多方证据调查,该驾驶员由于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