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人贩子“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官方:消息不实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神秘人贩子“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官方:消息不实

来源:上游新闻

“传说中的人贩子‘梅姨’,派出所今早上已经抓到她,现审讯已确定是她。”11月17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涉嫌多起儿童拐卖案的人贩子“梅姨”在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落网。

17日上午,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郴州市北湖区官方人士处获悉,该消息不实。

“北湖区警方将照片传到广东警方进行核实,已经证实不是她。”上述人士介绍,17日早上,辖区巡逻队抓获的是安徽人,姓左,不是网上说的人贩子“梅姨”。

2017年6月,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公布了“梅姨”的模拟画像,向社会征集线索。该通报称,绰号“梅姨”的女子涉及多起儿童拐卖案,真实姓名不详,年约65岁左右,身高1.5米,讲粤语,会讲客家话,曾长期在增城、韶关新丰地区活动。

据了解,“梅姨”至少牵扯9宗拐卖儿童案。

今年以来,多地传出发现“梅姨”的消息,均被警方辟谣。

上游新闻记者还注意到,尤其是最近几天,广东梅州兴宁、深圳南山多地,均传出“梅姨”活动的消息,甚至还传出其伪装精神病患者行动的细节,均被证实为不实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