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阿拉斯加大闹客运站 民警收留把它当“警犬”养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阿拉斯加大闹客运站 民警收留把它当“警犬”养

视频|阿拉斯加大闹客运站 民警收留把它当“警犬”养

前两天,重庆西客站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赖在这里不走了,过往旅客见到它都要绕行。

市民王先生介绍,当天他到这里接朋友,一走到这里,就看见一只阿拉斯加犬趴在上面,朝着人叫,大家不敢上去,就怕它咬人。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他们发现,这条狗脖子上套着链子,不太像是被人遗弃的,它不停地叫,可能是饿了。

杨警官:“我认识这种犬,叫阿拉斯加犬,看起来比较凶猛,实际上性格比较温顺,我用两根火腿肠喂它,它吃了,就跟我走了。”

民警带着这只阿拉斯加犬,在西客站里四处寻找主人,但没有结果。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暂时为它找个家安顿下来。

张警官介绍,捡到阿拉斯加犬后,把它安顿到派出所的警犬驻地,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

在西客站治安派出所警犬驻地记者看到,饲养员正在给这只阿拉斯加犬喂食,看起来它胃口不错。

饲养员小彭介绍,给它喂了专业的狗粮,肉和鸡蛋,这只狗狗1岁半到2岁之间。

民警说,他们请专业人员来检查过阿拉斯加犬,没有生病,也没有受伤。从11月10号捡到它,到现在已经好几天了,也没有人报警说丢失了犬只。吃饱喝足后,这只阿拉斯加犬显得特别兴奋。

饲养员说,这也是犬只思念主人的一种状态。他们希望这只狗能早日回到主人身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