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不满被贴罚单朋友圈辱警 被行政拘留5天

新浪新闻

关注

原标题:不满被贴罚单 男子朋友圈辱警被行政拘留5天

来源:成都商报

四川绵阳一名男子,因为乱停乱放汽车被贴罚单后,在朋友圈对民警进行辱骂。有网友发现后进行举报。11月13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经警方调查,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

10月30日,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辆小轿车乱停乱放,民警依法对这一行为进行了处理,贴了违法告知单。然而,当天19时左右,车主叶某在朋友圈对民警的正常执法进行辱骂,并附上了违法告知单的图片。

11月13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10月31日有网友发现叶某辱骂民警的朋友圈,随即向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进行举报。民警依法对叶某进行传唤,并移交辖区涪滨路派出所进行处理。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警方依法对叶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微信朋友圈也并非真正的“私人空间”,在朋友圈公开辱骂他人,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刘婉玲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