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两名俄罗斯人从韩国釜山42层楼上跳伞 结果尴尬了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俩俄罗斯人从韩国釜山42层楼上跳伞 结果尴尬了

海外网11月13日电 近日,两名俄罗斯人擅闯韩国釜山市摩天楼顶玩跳伞,遭举报后,他们先是因涉嫌私闯民宅被当地警方问讯,又被韩国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批准禁止出境。

据韩联社13日报道,两人最长可禁止出境10天,以便警方侦查。

警察表示,9日下午1点,两人从釜山市海云台区一栋42层的酒店楼顶出发,带着降落伞跳到了附近楼顶上。

见顺利得手,当天晚上8点,两人又来到一处42层商务公寓的楼顶,并带着降落伞,跳向附近一家大型超市的楼顶。两人还将过程拍下,传到了社交媒体上。

接到市民举报后,韩国警方12日从民宿把他们带到警署讯问后,当天放人。

韩国警方表示,已警告两人不得再玩高楼跳伞。警方称已经清楚地告知,一旦再犯将予以拘留,甚至逮捕。

此外,警方指控的私闯民宅罪名如果成立,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以下罚金刑。

警方认为,他们此行的最终目标,是征服釜山101层的LCT大厦,该大厦高413米,计划年底完工。(海外网 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