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空调从8楼坠落 加拿大母亲亲眼目睹2岁女儿被砸死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空调从8楼坠落 加拿大母亲亲眼目睹两岁女儿被砸死

海外网11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加拿大首都多伦多一栋公寓楼发生一桩惨案。一名两岁女童被一台从八层楼坠落的窗式空调砸伤,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在一旁的母亲亲眼目睹事件的发生。根据目前调查人员掌握的情况来看,本案将不会牵涉到刑事指控。

据加拿大媒体Beta.Canada报道,事故发生的居民楼是由多伦多社区公屋公司(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管理的,该公司发言人布鲁斯·马洛赫(Bruce Malloch)于周二(1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公司正在全力调查本次事故。

马洛赫还告诉记者,出于安全考虑,公司推出了帮助住户将窗式空调换为落地式空调的免费项目。他解释道:“这是出于安全问题,落地式空调不仅不会掉出窗外,还更加节能,不会使电线过载。”据了解,该组织曾在2018年夏天在这栋公寓楼中运营过此交换项目。“我们意识到如果空调没有正确安装将会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我们采取了行动。”马洛赫还表示,根据规定,住户想要在房屋内安装空调必须经过房主的同意许可。

根据多伦多社区公屋公司网站显示,空调的安装必须由专业人员完成并符合相关安全规定,住户也必须提供正确安装空调的证明。

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John Tory)在周二(12日)接受采访时向小女孩的家人及楼内居民表示慰问,并宣布将对公屋公司进行一次“彻彻底底的调查”。(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胡晓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