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心疼老公太累 她竟无证驾驶半挂车:我开过拖拉机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心疼老公太累 她竟无证驾驶半挂车:我开过拖拉机

视频-心疼老公太累 她竟无证驾驶半挂车:我开过拖拉机

10月25日晚上九点左右,江西省直属八支队第三大队民警在赣韶高速公路梅关升界收费站执勤,当检查到一辆皖S牌照的半挂车时,司乘人员神色有点异常,凭着职业敏感性,民警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这一查,还真查出问题来了。

据民警了解,女子陆某驾驶着一辆装载30吨货物的重型半挂车在高速上行驶了近两个小时,行程达120公里左右,然而,民警发现陆某竟是无证驾驶。

据陆某交代,他们是从江苏无锡出发前往广州,出发后一直到赣康高速公路赣州境内都是由其丈夫武某驾驶车辆,行至赣康高速赣州枢纽时,陆某心疼丈夫武某长时间驾驶车辆未休息,已开始犯困,便提出要帮丈夫武某驾车。

被民警询问为何无证还敢开半挂车,陆某称自己以前开过四轮。然而,民警再进一步询问,才知道她所说的四轮是拖拉机。

对于陆某涉嫌无证驾驶、武某也涉嫌将车辆交由未取得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民警均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罚。

素材来源:赣州新闻综合频道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