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涉恶团伙强迫卖淫寻衅滋事被端 3名00后在逃

政府网站

关注

原标题:关于征集以张磊为首的涉恶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来源:南和公安

关于征集以张磊为首的涉恶团伙

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近日,邢台县公安局打掉以张磊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该团伙在邢台市区范围内多次组织实施强迫卖淫及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影响极其恶劣。目前该团伙已有二十余人到案并采取相应强制措施,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该团伙部分主要成员包括:张磊、郭计栋、徐丽涛、崔雯昊、王家猛、郭佳、刘鑫淼、何拴、霍成林、刘子轩、李方涛、韩亨超、霍成龙、张计龙、刘威、杨少勋、赵梦浩、刘孜斌、高政、郑亮亮、卢立欣等。

为彻底查清该涉恶团伙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收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望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揭发,提供有关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情况严格保密。同时,敦促参与过张磊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人员及涉案在逃人员认清形势,及时主动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依法从轻、从宽处理,对窝藏、包庇或为该涉恶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对于举报尚未掌握的重要违法犯罪线索,经查实认定的,公安机关将视情况予以1000至5000元奖励;对于协助抓获相关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视情予以500至1500元奖励。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赵警官:17692997100

史警官:17692997103

邢台县公安局扫黑办:3890210-23699                        

邢台县公安局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附:主要在逃人员情况:

乔伟,男,汉族,2000年3月15日出生,新河县西流乡西流村人。

王彦淼,男,汉族,2000年8月2日出生,邢台市桥东区人。

张重阳,男,汉族, 2002年12月30日出生,邢台县龙泉寺乡南孟家庄村人。

唐乐乐,女,汉族,1999年9月22日出生,邢台市开发区沙河城镇十里铺村人。

刘韵基,男,汉族, 1999年3月20日出生,南和县城关镇刘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