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老陈醋冰激凌走红网络 网友称之为“难忘的体验”

新华社

关注

[酸爽!老陈醋冰激凌走红网络]“刚入口时醋的味道淡淡的,但融化后会感觉到老陈醋的‘酸爽’,挺特别的。”安徽省合肥市的仇女士近日在太原出差,此前她在中国的热门短视频App上发现这款“网红”冰激凌,于是特意在离开前过来品尝。    

土生土长的山西人陈毅超是这个创意的发起人,他坦言灵感的来源是留学时的体验。“留学期间看到国外有各式各样的冰激凌,但国内冰激凌的口味相对单一,不如把家乡的陈醋加到冰激凌中,也许会有不同的口感。”

“初尝时有点像巧克力的味道,却比之更有层次,回味之后能感觉到陈醋的清香。这就是陈醋的魅力所在,也是记忆中家乡的味道。”陈毅超向记者解释这款网红产品背后的“味蕾密码”。

这款颜色新奇、口味独特的冰激凌诞生时间并不长,但已经登上微博热搜,并在短视频App上广受好评。有网友称之为“难忘的体验”。 你有没有吃过?你想不想试试?  (吕梦琦、申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