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医院保安打人?实系男子打人在先还倒地“碰瓷”

新文化报

关注

原标题:这事儿朋友圈传疯了!德惠市人民医院保安打人?真相竟是…

近日,“德惠市人民医院保安打人”的视频疯传

网友纷纷谴责“打人”保安的粗鲁行为

然而如今剧情突然发生反转

另外一段完整视频流了出来…

那么整个事件经过到底是什么呢

1 日,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

对此事进行了采访核实,还原事件的真相。

网传“医院保安打人” 

现在剧情神反转

“你看看这医院的保安,一大帮人给我们打的,都打这样了 …… ”

在第一段视频中,一名女子指责德惠市人民医院的保安把人打倒在地,嘴里边骂边叙述事情的经过,在医院大门口,一名男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嘴边还有一摊像血迹的东西,好像已昏迷的样子 ……

此视频一出,网友们纷纷指责医院保安的“打人”行为,一边倒地支持被打者。

然而,在第二段视频里,记者看到了那名录像的女子,女子穿着白色衣服,在和另外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黑衣男子要走出大门时,遭到了医院保安的阻拦,黑衣男子下了车直奔保安而去,在靠近身边 3 名保安时,男子突然倒地不起,与保安根本没有肢体上的接触。

原来,白衣女子发的视频仅是“保安打人”整个事件的最后一部分,把前面一部分都发出来后就可以看到,当事的保安根本就没有动手打人,是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自己倒地的。

轿车医院停车场内逆行

并堵住120 急救车通道

1 日,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记者联系到了警方驻德惠市人民医院警务室的民警魏先生,他向记者还原了事件的经过。

10 月 31 日下午 2 时 20 分许,一辆黑色轿车进入德惠市人民医院停车场时逆向行驶,医院保安看到后马上上前制止,要求其不要逆行。

但轿车司机于某某不听,还开车撞了当事的保安三次。这时,另外两名保安发现后赶到了现场,要求轿车司机于某某不要逆行,回到正常行驶路线,但于某某不听,把车扔在了停车场,人却不见了。

由于轿车停的位置恰好是医院 120 急救车的通道,保安立即开始寻找驾驶员于某某,让其快点儿将车开离 120 急救车通道。半个小时后,保安在医院内找到了于某某,于某某也同意马上将轿车开离现场。

轿车驾驶员妹夫

与保安起冲突后自己倒地

就在于某某准备把轿车开离 120 急救车通道时,于某某的妹妹和妹夫刘某某赶了过来,拿出手机就开始录像,要记录保安的一言一行。

保安见有人录他们,马上要求他们不要再录,这时,刘某某上前与保安发生冲突,并对保安进行了殴打。打完保安后,刘某某和爱人白衣女子准备骑电动自行车离开,保安见状,跑过去进行阻止,称“打完人怎么能说走就走 …… ”

这时,骑电动自行车的刘某某和白衣女子已经到了医院门口,见保安上前阻止其离开,刘某某下了车,上前和保安理论时突然倒在了地上不起来,于是就发生了第一段视频中白衣女子声称保安打人的一幕。

警方正在寻找涉案人员

魏先生说,保安与刘某某根本没有肢体上的冲突,刘某某就倒地不起了。门口的保安见状都有一些不知所措,他们没有碰到刘某某,刘某某就倒在了地上。

“他在地下能趴五六分钟,后来在驾驶员于某某的搀扶下才起来的,起来后迅速被送到了医院急诊室,因为他是自己倒地,他身上没有伤,在医院急诊室呆了半个多小时左右就离开了!”

事件发生后,医院马上调出来整个事件的经过,同时将保安执法记录仪的记录视频也调了出来,并发到了网络上给予了澄清,事件一下子发生了反转,很多网友都同情保安的遭遇,同时谴责倒地男子以及发布视频的白衣女子的行为。

目前,德惠市人民医院已到警方报了警,警方正在寻找涉案人员。

网友:女子应公开道歉

看到了整个视频经过的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缝缝补补又三年:一听说话就没素质,发个半截视频就说打人,我经常去德惠市人民医院,没觉得他们保安那么不讲理。根本就没信过。骑个电动车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还上医院“碰瓷”来了,奉劝大家,这类视频在不知道真相之前不要瞎传。不传谣不造谣,基本素质还是要有的 ……

@ 程大人:挺大个老爷们,说躺下就躺下了,冷不冷啊。女子应该负法律责任,对社会影响太大了!

@曾经的你:女子应公开道歉,还德惠市人民医院保安清白,这是典型的“碰瓷”。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陆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