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政府奖兰州的哥“甘A88888”车牌?官方:正常发放

政府网站

关注

近日,一些媒体发布的题为《兰州的哥见义勇为且常做好事,政府奖“甘A88888”车牌》的新闻,此消息不属实。

实际情况如下:

甘A88888号系2010年1月17日正式启用,2017年7月13日,兰州双龙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对其名下所有的甘A88888号牌机动车进行报废更新,并办理了注销登记业务。2017年8月22日,兰州双龙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对新购置车辆办理了注册登记业务,按照公安部相关部令规定,兰州双龙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对新购置车辆启用原有的甘A88888号牌。此外,“甘A80000—甘A89999”纯数字号段为兰州市出租车的专用号段,出租车的号牌号码按照出租车公司办理注册登记的先后顺序依次排序进行确定。

目前,选取机动车号牌通过两种方式进行,一是互联网选号,二是通过公安网选号。

来源:兰州张家寺高速交警官方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