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假期出游又有新痛点:航班凭空消失 高速接连爆胎

央视

关注

原标题:预定航班凭空消失 高速路上接连爆胎 假期出游又有新痛点?

这个假期,还是有些事情给大家出游心情添了堵,有的完全可以避免。

网购机票出境游 到机场竟无此航班

深圳市民雷女士在半年前,在网络平台上花七千多元买好机票,打算在国庆前就出发去马尔代夫度假,但没想到,到了机场却发现根本没有这个航班,一家出游的计划被打乱。

雷女士:整个人都是懵的状态,因为航班板上完全没有这班航班的信息。

然而,网络平台从订票到乘机时刻都显示航班情况为正常准点,并无任何异常和提醒。

雷女士:飞猪平台一开始显示的都是正常值机,甚至连香港机场的出港序列号都有。

最后雷女士又花3万多元重订另一趟客机赶去马尔代夫,但整个行程已被严重扰乱。

飞猪平台公关经理 李怡:她(事主)后面改签的航班,包括她之前订的票,我们都会赔给她,然后再给一些体验补偿。

高速路上有“陷阱” 20多车连爆胎

前两天,郭先生开车沿莞深高速从广州往东莞方向,来到增城正果南收费站附近路段时,车轮突然爆胎了。

车主 郭先生:小楼到正果(出口)1.7公里处,因为大桥的接口处槽钢断了,有一段槽钢已经掉到桥底下去了,有一段槽钢凸出来了,过往车辆压上去全部爆胎了,两个轮胎都爆了。

郭先生的爱车右侧两个轮子都爆了胎,前轮轮毂开裂。当时在路边还停了二三十辆私家车,都是和郭先生遇到了相同的遭遇。高速公路管理方称,对于此事已第一时间介入处理。

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我们现在已经在抢修了,可能是(接)缝出了问题,相关车辆我们都走保险公司,让他们索赔了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