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华山景区拒向导游售票引纠纷:有人在外加价倒票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华山景区拒向导游售票引纠纷:有人在外加价倒票

原标题:视频|华山景区拒向导游售票引纠纷:有人在外加价倒票

10月5日早上9点左右,大量导游在华山景区售票处与景区安保发生争执。

据了解,当天不少导游提前数小时来到售票处排队购票却被拒绝。导游们表示,他们已提前在官网确认过订单,但是景区却拒绝向他们放票。

对此华山管委会的工作人员向Knews记者回应称,不存在所谓的有订单不放票现象。景区在国庆节前就已与签约旅行社开会协商,节假日期间每个旅行社只能预定两个订单,每单不超过一百人。由于客流量实在太大,景区也做出让步,允许旅行社给超出限额的团队购买散客票。可昨天晚上开始,景区了解到有人在外加价出售门票,因此今天早上景区指挥部决定暂停向导游出售散客票并展开协商。双方也正是在这段时间发生了冲突。

目前工作人员表示,售票处的秩序已恢复正常,双方将按照之前的协定处理此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