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四川一小学生坠楼后爷爷去理论被打死?警方辟谣

封面西洋镜

关注

原标题:四川内江一人坠楼后亲属被打死?警方:谣言

封面新闻讯(记者 昔兴琪)8月30日,四川内江市中区白马镇发生一起人员坠楼事件,接警后,内江市公安局中区分局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

与此同时,网络上也出现了“内江白马听说一个学生作业没写好去报名,老师不给报,就从楼上跳下去摔死了”、“四川内江,有一位12岁的小学生没有完成作业,老师不给报名,学生就跳楼自杀了,爷爷去学校里理论,结果在拉扯中被打死了”等未经证实的言论。

9月3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中区分局官方微博@内江中区公安 了解到,2018年8月30在四川省内江市中区白马镇发生的人员坠楼死亡事件。经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现场勘查和调查,死者罗xx死亡原因为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

事件发生后,相关单位和部门全力开展善后处置工作,处置中死者亲属情绪稳定,目前事件己妥善处理。

近日网传的关于死者亲属被打死的信息均为谣言,请广大网民明辨事实,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