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警方:温州坐顺风车女孩遇害前被迫向嫌犯转九千元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警方向家属做案情说明:受害人遇害前被迫向嫌犯转账九千元

都市快报8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9点,警方向滴滴顺风车受害者家属,做了一个案情说明会。据家属告诉记者,会上警方讲述了小赵受害的全过程:

事发当天,小赵打车从虹桥镇到永嘉上塘镇。正常情况下,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一条是速度较快的G15高速,大概需耗时40分钟,另一条则是路程相对较远的104国道,全程需要近2个小时,而嫌疑人选择走的也是104国道,并在途中,把车开上了一条山路。

据附近居民说,这条山路非常偏僻,除了本地少数人和一些驴友知道外,大家平时都不会选择走这里。

警方介绍,事发时,嫌疑人从石角龙村附近上山,然后开到淡溪镇江岙村附近时,停下车,将小赵的手脚捆绑起来,用胶布将其嘴封住,然后开始问她要钱。因小赵身边没有多少现金,嫌疑人提出要小赵微信转账给他,结果江岙村这边信号不好,嫌疑人又将车开回至石角龙村,然后小赵通过微信转账,给他了9000多元钱。

收到钱后,嫌疑人再一次将车开至江岙村附近,之后,他就对小赵实施了侵害,并用匕首刺其颈部,致大量出血……最后,嫌疑人在将车开回石角龙村的路上,将小赵抛至悬崖下,驾车逃离了现场。

今天,记者也来到了受害人小赵的家。记者了解到,小赵家的条件相对还不错,父母对女儿也宠爱有加。之前女儿在温州龙湾区当幼儿园老师,他们觉得工作地点离家太远,不放心,就让她回家。去年8月,小赵又去了杭州,在亲戚的服装厂里做行政,结果一年时间不到,父母又担心女儿生活不便,主动开车到杭州,把女儿接了回来。

而事发当天,女儿要去永嘉参加同学的生日会,妈妈是看着她上的顺风车,没想到的是,这竟成了母女俩见的最后一面……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