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江西电视行业第一个新闻频道将于8月16号全新开播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江西电视行业第一个新闻频道将于8月16号全新开播

“权威、主流、及时,坚守新闻舆论阵地;新锐、互动、深入,传播江西最美声音。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8月10号起,一个30秒钟的宣传片迅速在线上和线下媒体传播开来宣告2018年8月16号,江西电视行业第一个新闻频道将全新开播。

主流传播 信立天下

新闻频道隶属于江西广播电视台,它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创办的。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对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作出了宏观思考和战略布局,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

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讲好江西精彩故事,传播江西最美声音,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

在国家广电总局、省委省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江西广播电视台整合电视新闻中心和红色经典频道资源,依托红色经典频道的传播平台,融合新媒体的传播手段,正式推出江西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新闻频道。

全新出发 扬帆远航

作为江西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新闻传播平台,全新的新闻频道将全面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土、深耕本土、服务本土,以时政新闻获得竞争优势,以更大的新闻容量、更快的报道速度、更权威的信息发布,服务党和政府、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社会、服务观众。

全新的新闻频道将打好“新闻牌”,写好“创新篇”、走好“创业路”,努力交出“高颜值”的新答卷:

新闻节目:《晨光新视界》、《杂志天下》、《社会传真》、《江西新闻联播》、《新闻夜航》等五档传统老牌节目+四档《整点新闻》+《新闻大搜索》,形成全天多达十档的新闻栏目纵贯线。

专题节目:每晚8点黄金档,《问政江西》、《政策面对面》、《深度观察》、《新时代·江西人》、《创智空间》等栏目将轮番上阵,对时事政策权威解读,对热门话题回应关切。

直播栏目:《新闻发布厅》、《直通现场》等直播栏目将融合新媒体传播技术,第一时间抵达新闻现场、第一时间报道新闻事件,第一时间引导新闻舆论,满足观众对新闻传播的新需求。 

来源:江西视听头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