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天津人才新政:十几分钟 干细胞博士顺利落户津门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十几分钟,干细胞博士顺利落户津门

“感谢‘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的推出,解决了我在天津工作和生活的后顾之忧。”卢泽平接过天津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准迁证激动地说。

5月29日下午,中源协和生物细胞存储服务(天津)有限公司的卢泽平博士,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户口准予迁入证明,这将为他在天津的生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也对自己未来在天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卢泽平是兰州大学与英国爱丁堡大学联合培养的外科学与干细胞再生医学方向医学博士、理学博士。多年来,卢泽平一直在国内外顶级干细胞实验室、医疗机构及产业公司从事干细胞项目研发、科技攻关临床实践以及技术支持服务,是目前国内干细胞领域同时拥有干细胞基础研发、制剂制备、产业推广以及医学转化应用才能的高层次复合人才。

目前,卢泽平任中源协和生物细胞存储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干细胞再生医学转化企业重点实验室主任,同时担任中国精准医学与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5月29日下午,满怀期待的卢泽平携带着自己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来到天津高新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办理落户审批。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与指导下填写了审批表格,并提交了相应的证件资料,仅仅过了大约十几分钟,卢泽平便顺利地拿到了准迁证,完成了自己落户天津的心愿。卢泽平激动地表示:“我和家人来到天津高新区工作和生活,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氛围。这次将户口迁来天津,我今后在天津的工作和家人的生活都将更加便利。” 

来源:天津日报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