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副书记女儿打同学幼师惩罚被开除?当地宣传部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视频|幼儿园老师因惩罚“严书记”孩子被开除?同事:好好的 没开除

原标题:“我爸是严书记”转发30万窜上热搜,当地宣传部回应了!

来源 :观察者网

今天,“严书记”火了。

成都本地知名博主@成都网友小张 爆料,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儿园班上有位女孩打同学,老师将她单独安排座位的决定误发到了家长群里。

随后女孩家长在群里威胁说:

“陈老师,你马上在全班当着所有师生给严××道歉,否则我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女儿说这话什么意思!!”

之后又声称,学校处理结果已出:开除陈老师。

“严书记”的夫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啊……

又一个“我爸是李刚”?

@成都网友小张 晒出另一截图:“严书记”的女儿上小学也是内定的。

评论区还有网友爆料,金苹果幼儿园学费、周边房价都是“贵族”水平。

能量这么大?

@成都网友小张 搜出了“严书记”的履历。

就在吃瓜群众等着调查结果的时候,金苹果幼儿园发了条不明所以的通报。

另据北京时间的报道,学校老师以及当地区委宣传部都称,陈老师并没有被开除(视频传送门)。

不过,大家关注的重点好像并不在于老师是否被开除。

猜你喜欢特朗普:又干成一件上届政府没做到的事,激动!
美国对中国提这些要求,美媒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安邦原董事长吴小晖被判18年,没收财产105亿台湾当局控诉大陆建交靠钱,华姐用3个成语怼回!服!特朗普一口气得罪两个大国

商务合作:market@guancha.cn

QQ :2920915625

欢迎访问观网风闻社区

↓↓↓觉得不错,请点赞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