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美72岁白人老太因停车纠纷袭击怀孕黑人女兵被捕

封面西洋镜

关注

原标题:美国72岁白人老太因停车纠纷袭击怀孕黑人女兵,被捕后哭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佐治亚州比伯县梅肯市发生了一起种族主义事件,一名72岁白人老太袭击了两名黑人女兵,而其中一名女兵还怀有身孕,事发原因是老太与儿子想要把车停在残疾人专用车位,结果被两名女兵挡住去路,老人与儿子被激怒,甚至大骂两位女兵是“黑人女同性恋XX”。

据目击者表示,事情发生在上周六晚上(4月14日),72岁的老太朱迪(Judy Tucker)和儿子罗比(Robbie Tucker)因为停车纠纷,跟在女兵特雷杰(Treasure Sharpe)和同事斯蒂芬妮(Stephanie Mitchell)身后一路大骂,儿子罗比称对方两人是“黑人女同性恋XX”并大吼“军方让女同性恋服役的吗?”并跟着两名女兵进了一间餐厅。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母子两人在餐厅里接近两名女兵后,老太朱迪发现她们其中一人拿出手机在拍摄自己,随后老太被激怒,并大喊“把电话放下,你没有权利拍我!”随后母子两人试图去抢夺对方的手机,老太打人的画面也被拍了下来。

女兵特雷杰告知这对母子“看着我,我怀孕了!你们是在推搡一位孕妇!”老太的儿子罗比则回应“真的吗?被她搞怀孕的?”老太朱迪则称“我的丈夫是残疾人”意思是自己有权利使用残疾人车位,不过在现场没人看见过她的丈夫。

随后餐厅里的人开始把双方分开并报警,之后老太朱迪因为袭击罪被警方逮捕。另有被拍摄到的画面显示,老太朱迪因为被捕而哭泣。不过比伯县治安官办公室证实,老太在交了450美元后被释放,母子两人并没有被起诉。

事发后老太一个做生意的公司社交账号页面,被网友们的评论淹没,有人质问她“你怎么敢如此侮辱我们的士兵!尤其她还是位孕妇,你和你的儿子十分低劣,应该为你们自己感到羞愧。”也有网友对老太朱迪被捕表示高兴,称“我相信你会因此失去客户,你的生意很快就会倒闭。我很高兴你因为不尊重的行为而被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