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上师大回应沈阳事件:决不让有师德问题教师上讲台

新京报

关注

原标题:上师大:决不让有师德问题的教师上讲台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4月6日下午,针对沈阳教授目前是否在上海师范大学任职一事,上师大人事处处长陈昌来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上海师大一直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和建设,决不让有师德师风问题的教师上讲台。

4月6日,两位上海师范大学的内部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被北大校友实名举报性侵女生的沈阳教授已被上海师范大学停课。

对此说法,陈昌来未做正面回应。他说,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上海师大一直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和建设,决不让有师德师风问题的教师上讲台。

陈昌来称,沈阳的编制和人事关系均不在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将密切关注有关部门的正式信息和处理意见。

昨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詹丹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沈阳的正式编制是在南京大学,他在上海师范大学属于兼职,非正式员工。詹丹说,沈阳到上海师大的时间不到一年,没有带研究生。对于沈阳是否被停课,他称自己不知道。

上师大内部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沈阳在上师大带的是本科生的现代汉语课程,在举报事件引发公众关注后,沈阳被该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停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