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保姆纵火案重新开庭 6个报警及回拨电话录音公开

上游新闻

关注

原标题:保姆纵火案今天重新开庭,六个报警及回拨电话录音被公开

法制网微信公号消息,据浙江法院公开网发布,莫焕晶涉嫌放火、盗窃一案,于2月1日上午9点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重新开庭。

此前,本案曾于去年12月22日开庭审理,但时任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因管辖权异议退庭抗议导致庭审一度中断。此后,围绕莫焕晶辩护律师人选问题曾出现数度风波。

早前报道:杭州保姆纵火案当事保姆接受法院指定律师担任辩护人

杭州保姆纵火案六个报警及回拨电话录音被公开

1月26日下午,杭州保姆纵火案庭前会议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此时,距离杭州6·22保姆纵火案过去已半年有余,朱小贞母子四人离开人世很久。

其最后留于世的报警通话录音中,有烟呛中的咳嗽声,有幼子稚嫩的“妈妈,我怕”声,她的声音焦急得变了音,却最终没能走出火场。现在,整理当天早晨起火后的报警电话及回拨电话录音如下:

来源:法制网微信公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