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视频|男子酒驾被查傻眼 竟打电话责怪起自己的妻子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说到醉驾,相信大多数酒后驾车的驾驶员都是带着侥幸心理上路的,在被查处之后,大多也都能认识到错误,不过江苏盐城的这位驾驶员在酒驾被查之后,竟然打电话责怪起了自己的妻子。

事发当天晚上十点多钟,民警在市区的一些重点路段检查酒驾。在市区的纪念馆岗,交警一大队的民警们正在这里对过往的车辆,逢车必查,大约在10分钟之后,便有酒驾的驾驶员落网了。

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被查到慌张了,这位驾驶员现场是有些口不择言,甚至辩称自己喝了一点,开车不影响。

而后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检测时,结果显示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0ml,已达醉酒驾驶的标准。开始以为自己仅仅是酒驾,现在一测是醉驾,驾驶员当即傻了眼,掏出电话就打给了自己的老婆。

看来这位是在家人的催促下,酒驾回家的,一顿抱怨后气也上来了,醉驾驾驶员现场竟然直接抢起了一旁市民手中的矿泉水,这血还没抽就喝水,民警们哪里同意,现场就将他给控制了。

随后该名醉驾的驾驶员被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此时他也冷静了很多,主动承认了自己之前的冲动,抽血全程也非常配合,目前等待当事人血液抽检的结果,做进一步的处理。

在这里,也要给心存侥幸的驾驶员们提个醒:民警们查酒驾和天气无关、和时间也无关,所以千万别觉得有什么“安全时间”可以随便违规上路。其次再给这喝酒喝一半遇到事的朋友们提个醒:紧急情况下,打车、代驾,千万别冒险上路。

(来源:盐城新闻 编辑:周杰)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