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山东暴走团穿反光服又上街 叉车压阵(图)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实拍临沂“暴走团”开叉车压阵做保障 队员穿反光服自我保护

实拍临沂“暴走团”开叉车压阵做保障 队员穿反光服自我保护

13日晚,山东临沂一“暴走团”再次上路健身:全体队员身穿反光服、手持荧光棒,队尾还有一辆插着队旗的叉车压阵。队长说自己的工作是叉车出租,所以临时把开车路过的儿子喊过来防护,以免后面有车撞来。总负责人表示,就这支队伍有叉车,别的没有。

临沂山鹰运动协会会长表示,自己想停止活动,但队员不听。锻炼固然重要,但在非机动车道上暴走十分危险。

7月8日清晨,山东临沂出租车驾驶人董某驾驶出租车,沿涑河北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西十二路交会东50米处时,因操作不当,冲进正在马路当中暴走锻炼的队伍,致使丁某、王某、商某受伤,商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而对于叉车压阵做保护的行为,也有网友表示,这占用了公共道路影响交通,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理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