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因邻居养猪多次相亲泡汤 姑娘嫌弃卫生差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男子多次相亲因邻居养猪泡汤 姑娘嫌弃卫生差

家住如皋市九华镇二甲村的李峰与隔壁的李世清既是亲戚又是紧挨在一起的邻居,两家关系却不怎么样,且最近关系越来越僵,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李峰与李世清两家人是亲戚,也是几十年的老邻居。据李峰说,关系之所以越来越差,是因为几年前,隔壁李世清家养起了猪。

李世清家的猪就养在他家屋后搭建的棚子里,李峰作为他的邻居,生活自然是有一定的影响,一年四季后面的窗户都不敢开。而且由于养猪的地方紧挨着村里的一条河,李峰说连河水都被污染了。记者在李峰家屋后,确实看到河水受到严重污染,而且蚊虫也特别多。

李峰告诉记者,他的儿子现在已经二十几岁了,别人先后介绍了好几个对象,就是因为隔壁养猪而黄了,人家都觉得他家周围的卫生太差了。

男子多次相亲因邻居养猪泡汤 姑娘嫌弃卫生差

上周,还发生了让李峰一家更加气愤的事情,他家门前被倒了猪粪便。记者在李峰家屋外,看到有个地方确实堆了粪便,但是在李世清家的墙角边上。

李峰坚持说,粪便堆放的地点就是他家的,而且退一步说,就算不是他家的地方,粪便就堆在这里,气味难闻,也恐怕不妥。

李峰说,他打过110,也找过村干部,但一直未有处理结果。对此,李世清家表示他们是在施肥,而不是把粪便堆在那里。

在现场,记者确实没有闻到粪便的臭味,但是养了七八十头猪,李世清家真的没有对周边的环境造成影响吗?在李世清的带领下,记者跟随他去看了化粪池。

但是对于李世清的说法,李峰却不买账,他说李世清家里的养猪厂房就建在河道上,怎么可能对河道没有影响呢?

对此,如皋市九华镇二甲村村委会的李昌忠书记告诉记者,李世清堆在墙角那里的确实是粪便,但是这个粪便是有别的用处的。

但是天气越来越热,粪便堆在那里也确实不妥,而且李昌忠书记也说,李世清家的养猪场,确实是对河道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已经跟这家人交谈过,并做了思想工作,要求把粪便排到畜粪池里。

李昌忠书记表示,“263”工程在他们这儿,主要就是对畜禽粪污的处理,如果李世清家确实有不合规的地方,他们也绝不会手软。如果养猪场整治不到位,将会被撤除。

来源:江海明珠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