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男子扮女装替嫂子考试 被监考员识破双双被拘

大洋网

关注

原标题:“好小叔”男扮女装代嫂考试 身材体型差异大被老师发现

4月16日下午,作为全国成人高考考点之一的大良职业中专学校迎来了一众考生。开考后,监考老师发现其中一名参加考试的“女生”石某跟资料显示出入较大,而且身材体型不像是女生,于是报警。考试临近结束时,一直在考场楼下徘徊的真正考生石某,眼见有监考老师领着民警去往其考场,只好自首,并主动交代了真相。

经审查,原考生石某(女,34岁,广西人)于2012年初报考了某大学的自学考试,虽然考过了十几科,但高等数学接连考了三次都没有通过。今年1月,石某又报了4月15日开考的国民经济统计概论和4月16日开考的高等数学。急于求成的石某想到其丈夫的弟弟张某(23岁,河南人)即将大学毕业,且数学成绩很好,于是多番苦求张某帮忙,张某无奈答应替嫂子去考试。结果,两人都被刑拘。

来源:金羊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