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永康最后媒体露面:去年11月对王承绪逝世吊唁

人民网

关注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据了解,周永康在被立案审查前最后一次在媒体“露面”是去年11月对著名教育家王承绪逝世表示吊唁。据《浙江日报》2013年11月26日报道,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著名教育家王承绪先生遗体告别仪式于2013年11月24日上午在杭州举行,周永康等人以发唁电、送花圈等不同方式表示吊唁。

2013年10月1日,周永康在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回到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这是他在被立案审查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官方网站于2013年10月1日以《周永康校友回到母校参加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为题发布了该消息,并配发多张照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