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矿工吃上“班中餐”(今日聚焦)

人民网-华东新闻

关注

8月12日,安徽恒源煤电公司给一线矿工发放“班中餐”。今后,该公司矿工可以在400米井下按时用餐。为确保矿工吃上可口满意的“班中餐”,公司建立了发放“班中餐”的长效机制。

据悉,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调整煤矿井下艰苦岗位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落实井下人员的相关待遇。

上图:矿工们高兴地拿到“班中餐”。

下图:安徽恒源煤电公司董事长蔡兆林给一线矿工发放“班中餐”。

(本报淮北8月14日电)

黄启军 摄影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