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None

中新社网站

关注

  中新社沈阳一月十八日电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本周三召开对迷途知返的“法轮功”劳教人员奖励兑现大会, 有四十七名已转化的“法轮功”人员被提前解除劳动教养。另外有八十六人被院外执行,三百三十八人受到减期奖励。

  马三家教养院自一九九九年十月开始收教“法轮功”女劳教人员。一年多来,该院按照“团结、教育、挽救”绝 大多数的政策,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使绝大多数“法轮功”人员对受“法轮功”邪教组织蒙骗、煽动参与违法闹事 活动表示悔改,认识到“法轮功”邪教组织对他们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摆脱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精神控制 ,回归社会。

  据了解,马三家教养院在教育转化工作中,把“法轮功”类劳教人员作为特殊群体对待,像父母对待子女、教师 对待学生、医生对待病人那样关心爱护,真诚帮教,一点点打开她们的心结,促使她们迷途知返,幡然醒悟。    (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