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乡村振兴 美丽中国:九牧发布全新民生品牌助力美好生活再升级

新浪图片

关注

9月19日下午,“乡村振兴·美丽中国”九牧集团·小牧优品民生品牌发布暨公益计划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原秘书长谷彦芬,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九牧集团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CEO林晓伟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小牧优品民生品牌发布暨公益计划启动。

九牧专注高端卫浴30年,是目前国内大型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致力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体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撑,唯有不遗余力地回馈社会,才能行稳致远。”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九牧不忘初心,再创民生品牌,为国人美好优质生活保驾护航,竭力成为乡村振兴的推动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改善民生的实践者、品质消费的保障者。

发布会上,九牧集团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CEO林晓伟介绍了“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公益行动计划及民生品牌。他表示:“我们将坚守健康、安全、环保、品质,创造让每个人都用得起的好产品。让人居环境更美好,让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得到提升,做一个有温度、勇担当的民生品牌。”

林晓伟透露,小牧优品将在全国10000个乡镇建立10000个民生服务示范点,深入基层、普惠百姓,并在全国乡镇建立健康卫生教育示范基地,普及健康知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助推乡村振兴美好生活早日实现。

林晓伟表示,小牧优品将以满足新时代国人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引领城镇美好生活方式,为提高国民健康幸福指数、创建美好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同时,小牧优品也呼吁社会各界以家国情怀投身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