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凡荣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原标题:李凡荣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原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的李凡荣已调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微信公众号“中国石油”2月28日发布消息称,2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凡荣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李凡荣,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江西南昌人,2003年11月入党,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现长江大学)石油开发系采油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后获英国加的夫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李凡荣长期在石油系统工作,曾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等职务,2016年5月起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相关标签:

日历首页
分享海报

推荐阅读

徐亚华任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汪洋任总规划师

“80后”经济学者杨汝岱出任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长

钟山、夏德仁、韩长赋、刘永富、鄂竟平等任职全国政协(图|简历)

最高检:夏克勤等6名同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检察官

70后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董事长沈同任哈电集团副总经理

长按图片保存

海报生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