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者杜骏飞已全职加盟浙江大学

  原标题:传媒湃|新闻传播学者杜骏飞已全职加盟浙江大学

  澎湃新闻记者7月14日上午从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等方面获悉,新闻传播学者杜骏飞已全职加盟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担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新媒体传播。

  公开资料显示,杜骏飞出生于1965年,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互联网与中国问题、媒介政治学、新闻理论、传播研究方法,此前担任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执行院长,去年6月卸任。

  杜骏飞的著作包括《深度报道写作》《网络新闻学》《弥漫的传播》等。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大学人才办网站今年1月发布的《浙江大学2019年第二批求是特聘学者(含文科领军人才) 入选名单公示》显示,杜骏飞已入选浙江大学文科领军人才,推荐单位为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近期浙江大学文科接连引入重磅强援。澎湃新闻记者7月8日从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等方面获悉,新闻传播学者黄旦已确定入职浙江大学,出任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相关标签:

日历首页
分享海报

推荐阅读

苏园林任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图|简历)

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王浩水受聘应急部一直属高校名誉院长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皮勇赴同济大学任教,任特聘长聘教授

法学教授姚建宗已入职海南大学,曾任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丁健出任浙江大学癌症研究院院长

长按图片保存

海报生成中...